close



baby

今天跟你聊了很多~知道你出去玩的愉快~這樣我就開心了
我們約定好明年的這個時候要一起過~打勾勾喔!
我很期待這個承諾實現~^^
因為以後我會陪你買想要買的襯衫.外套.褲子...
這些會慢慢實現的
襯衫你嫌貴~可是我覺得不會ㄚ
只要寶貝穿起來好看一點都不會貴ㄚ
代表那是值得的  代表那是有價值的
我愛妳
雖然今年的生日我沒辦法陪你過
雖然無法給你什麼
可是以後我會補償你的
愛你喔!
別忘記我們的承諾喔!
打勾勾
我們兩個要慢慢一步一步的實現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oloveswall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